姜楼镇敬老院多措并举让老人舒适度夏

2019-07-16 19: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为老人更换床单和凉席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近日,姜楼镇敬老院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敬老院的安全管理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全、舒适的夏天。

  在前期清洗归档厚衣服、被褥并换上薄床单、凉席的基础上,敬老院顺应天气变化,在老人的饮食和生活作息等方面进行调节,为老人更换以清淡的主食,还及时准备应季水果、绿豆汤等,让老人们在炎炎夏日享受到清凉。同时,敬老院还定期开展志愿者慰问活动,与老人亲切交谈,并送上精彩纷呈的文化演出,在炎炎夏日为老人送去问候和清凉,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针对老年人特殊群体,我们始终秉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原则,坚持服务标准,耐心细致地提供暖心服务,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为抓手,确保老人吃的放心、住的舒心、过的开心,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姜楼镇敬老院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