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与姜楼镇校地战略合作暨揭牌仪式在姜楼举行

2019-07-16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杨曰来

  

  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双方代表合作签约

  

  为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深入企业实地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杨曰来)7月16日,济南大学与姜楼镇校地战略合作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姜楼镇举行。济南大学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牛瑞斌,惠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岳华,惠民县人社局局长李新国,姜楼镇党委书记姚先亮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范岳华致欢迎词。范岳华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惠民县实施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要把更多的科技成果引入惠民,让更多的人才落户惠民,为惠民的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扶持。

  牛瑞斌指出,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搭建了联系沟通的平台,使双方实现了强强联合,必将培养出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专业人才,互相帮助,互利共赢,不断推进惠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我校育人质量的提高。

  双方代表签署济南大学与姜楼镇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协议、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济南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乘车到自然风工贸和姜楼电商产业园参观指导。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