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为群众幸福健康撑起“保护伞”

2019-07-16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计生专业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为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增强孕前风险防范意识,7月16日,胡集镇召开公共卫生暨孕前健康查体、计生意外伤害险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就优生优育、孕产妇保健,叶酸发放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就公共卫生暨孕前健康查体、计生意外伤害险等工作安排部署。各社区、自然村计生专干参会。

  会议现场,胡集卫生院妇产科大夫为大家讲解优生优育知识,相关工作人员解读了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传播健康科学知识。这样送温暖、送健康、送知识、送信息的暖心之举得到了参会人员充分肯定和赞扬,营造了浓厚的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向各村计生专干强化计生知识和工作要求,提高了计生工作者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落实相关惠民政策,为构建幸福、和谐家庭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