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与华软金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16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刘晓叶

  

  签约仪式现场

  

  肖春祥讲话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6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刘晓叶)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发展,实现“科技型、创新型、大数据型农商银行”的战略发展目标,阳信农商银行决定与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7月15日,签约仪式在阳信农商银行举行。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大数据中心副主任李仲祥,阳信农商银行董事长刘伟,行长霍振洪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刘伟与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地发分别为本次签约仪式致辞,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对阳信农商银行与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与美好的祝愿。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阳信农商银行在转型发展进程中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在阳信农商银行与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通力合作下,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