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年书法协会书法助学活动在阳信县北刘村举行

2019-07-16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苏朋涛

  

  活动现场

  

  为孩子们分发字帖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6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苏朋涛)为助力中小学书法教学,7月10日下午,由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的中小学生书法助学活动在阳信县水落坡镇北刘村举行。水落坡镇人大副主席赵新华,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劳建宁(挂职),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立华参加活动。

  从村子里走出去的书法家刘立华,不忘乡村,带领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走进水落坡镇北刘村,将“青未了”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中小学生书法助学活动引入该村。活动现场,赵新华、劳建宁鼓励村里孩子们好好学习,不忘恩情,把中华传统发扬光大。刘立华为孩子们带来笔、墨、纸、砚、字帖等书法用品。

  本次活动,孩子们与书法家们近距离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墨香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对书法和传统文化的兴趣。北刘村书法助学活动和书法班将在寒暑假以及每周的固定时间在村办公室进行,提高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和了解。让孩子们充实业余生活,学习书法艺术,弘扬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