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应急局到阳信县开展明察暗访活动

2019-07-16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刘建猛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听企业汇报安全生产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6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刘建猛)7月16日,滨州市应急局安科院副院长刘宏伟带队先后到胜利油田鲁胜公司二氧化碳技术开发分公司、滨州慧通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明察暗访活动。

  现场,刘宏伟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生产装置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企业自动化控制设施,对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刘宏伟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生产有了保障,企业才会更加安全,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及时排除隐患,化解风险。

  阳信县应急局局长宋国恒,副局长陈栋陪同检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