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高官社区增设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

2019-07-16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孙云华 张为为

农村在社区金融自助服务点支取现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孙云华 张为为)7月16日,孙武街道高官社区增设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解决了社区居民去银行排队支取问题,受到群众好评。

  农民金融自助服务是惠民农商银行专门针对老百姓支取各项惠农补贴而设立,农户在自家门口拿卡或存折就能办理小额存款、取款、定活期互转、交易明细查询、缴费等业务。

  高官社区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的设立,让农民切实享受到“零距离”的金融服务,真正实现“足不出村存取款,田间地头能转账”。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的设立标志着高官社区一站式金融服务得到补强,辖区居民生活质量更加完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