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天完成437名准教师资格认定

2019-07-16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王洪磊 牛快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6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王洪磊 牛快乐)7月9日至11日,阳信县行政审批局完成2019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3天时间内共为437人通过教师资格认定。

  据了解,今年6月教师资格证认定由阳信县教体局划转到行政审批服务局承办。6月13日,阳信县行政审批局在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对认定时间、申报程序、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公布咨询电话。

  面对时间紧、任务量大的实际情况,阳信行政审批局及时进行分类汇总和统计分析,找准申请人领取体检报告重要节点,为申请人提供了档案袋。档案袋内装好体检表,封面贴好一张提示卡,注明姓名、报名号、档案号等信息,将资格认定人员按档案号合理安排到指定日期办理现场确认,切实避免了人员拥挤、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

  另外,阳信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单独设置3个窗口,抽调6名人员专门办理教师资格证认定,并提前半小时到岗到位,显示屏持续播出现场确认注意事项等内容,提供免费复印、邮寄业务,现场确认工作多而不乱、忙而有序。

  今年,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打造“高效审批 阳光服务”品牌,让群众在每一次事项办理中,享受到简约、便捷、高效、规范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