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棣州社区妇联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2019-07-15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位云花 姜璐 张为为

  

  活动现场

  

  舞蹈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位云花 姜璐 张为为)7月15日,孙武街道妇联在棣州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开展文艺汇演活动。孙武街道妇女群众70余人参与,用热情歌舞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舞蹈《赞歌》以热爱祖国的火热情怀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诗朗诵《歌颂祖国》展现了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孙武街道女干部们登台表演的旗袍秀展现了女强人回归生活、美丽温婉的一面。舞蹈《军中绿花》以动感的旋律、铿锵的节奏让飞扬的青春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夏夜里尽情释放,点燃了台上台下的热情。戏曲《女驸马》再现了巾帼女战士诉不清也不尽言的家国浓情,把专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孙武街道棣州社区妇联主席孙金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这种方式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弘扬真挚的爱国情怀,号召大家振奋精神、展示风采,为孙武、为惠民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孙武街道妇女儿童家园设社工服务站和微心愿认领室、妇女维权室、社区科普大学、红色驿站、四点半学校、儿童娱乐室、舞美室等,针对社区妇女、儿童等开展医疗服务、情感陪护、禁毒宣传活动,定期瑜伽培训、成人舞蹈培训、儿童舞蹈培训,帮助社区内的微弱群体实现微小的心愿,定期为妇女儿童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红色教育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