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吹响征兵入伍宣传“集结号”

2019-07-15 18: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悬挂征兵宣传横幅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为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近日,姜楼镇早发动、早计划、早安排,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在全镇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提高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积极性。

  姜楼镇在集市上发放详细记录入伍程序、入伍条件、优惠政策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在主干道、各村显眼的位置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张贴征兵宣传标语,利用微信、QQ等方式发布征兵宣传语、征兵优惠政策等宣传材料。同时,发动包村干部和各村党员进村宣传征兵政策,帮助适龄青年及其家长算好“经济账”“前途账”,让征兵政策家喻户晓。另外,姜楼镇设立24小时开放的廉洁征兵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此次征兵工作预计持续到八月底。

  下一步,姜楼镇将继续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真正让征兵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将一批思想觉悟高、政治素养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