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巡警大队走进企业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

2019-07-12 2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文锋 韩学良 赵文婷

发放宣传材料并讲解安全常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文锋 韩学良 赵文婷)为进一步优化惠民县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和自觉性,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1日,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面对面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剖析日常行车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企业驾驶人重点宣讲了“三超一疲劳”、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后果。教育驾驶员进一步提高安全行车意识,严格遵守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和道路运输驾驶操作规程,谨慎驾驶、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

  同时,宣传民警要求运输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内部安全教育监督,切实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