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小伙“套路”深 “套”了两个人名蒙警察

2019-07-12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赵建磊

发现可疑车辆

民警询问男子是否是其本人身份证

男子称自己是“从某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赵建磊)“套牌”一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然而,阳信的一小伙竟在执勤交警面前玩起了“套路”,人家不是“套牌”而是“套名”,演技超高的他还是“套”了两个人名糊弄交警。结果,演砸了!

  7月11日22时左右,阳信交警大队在阳城八路设卡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民警对过往排查时,发现距离卡点100米处一辆红色轿车突然停在路边,怀疑是酒驾,民警立即跑向前控制了驾车男子。

  经检测,该男子并未饮酒。男子称之所以路边突然停车是看到有交警在查车,自己未带驾驶证。民警当要查其是否有无驾驶证时,男子称自己忘了身份证号。民警问其姓名,男子称叫王某伟,结果查了很多“王某伟”经比对照片后都不像。

  此时,检查车辆的民警在男子所驾车内找到了一本行驶证和一张身份证,经过与身份证照片对比发现男子与之相似。当民警询问男子是否是身份证上的张某时,男子矢口否认,并坚称身份证上的张某不是自己。

  随后,男子称因为户口原因,自己还有一个名字叫“丛某伟”,平时这个名字用的较多。民警很快查询到了“丛某伟”且与男子所说的住址、出生年月及驾驶证信息相符。此时,男子催促民警快些查询比对,孩子还在医院。细心的民警经过再次比对照片,发现男子仍不像照片上的“丛某伟”,但是男子依然称自己就是“丛某伟”。

  为确认男子真实身份,民警决定将该男子带回大队核实信息,男子见状这才现了原形,说了实话,其真实姓名就是身份证上的“张某某”,自己因为无证驾驶,才说了别人的名字蒙骗交警。

  按照法律规定,男子张某某因无证驾驶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