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9-07-12 19: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刘建猛

调研现场

询问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刘建猛)7月12日,阳信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春祥先后深入山东省浩然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阳信县宏达特种油有限公司、山东省阳信恒源石油制品有限公司、滨州市阳信县华兴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一线,现场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有关问题。

  现场,肖春祥对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肖春祥说,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时刻不能放松警惕。今年以来全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响水事故教训深刻,作为企业要时刻警醒,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专人跟踪、及时整改化解,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企业要做好职工的安全培训教育工作,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意识。

  肖春祥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企业在贡献社会的同时,更要提高思想站位,多为员工、家人和全县的安全生产稳定做贡献。

  阳信县应急局副局长张玉军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