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职业中专召开2019年暑期教职工大会

2019-07-12 1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王小英

大会现场

在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上签字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2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王小英)7月11日下午,阳信职业中专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王荣海,副校长刘秀堂、阎汝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秀堂首先介绍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分别从示范校项目建设、招生就业、技能大赛、教育教学等十个方面对本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做了简要总结。之后,就暑期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和上级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监督提醒通知做了说明。

  阎汝强就招生工作、示范校建设、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和学生暑期安全工作做了介绍。

  王荣海作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学校团队工作的重要性。分别从做好自己、宣传招生、假期安全、提高培训等七个方面,跟教职工做了交流。希望大家利用假期放松身心,做好调整,为新学期的发展积蓄力量,再创辉煌。

  最后,大家在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上签字,决心响应号召、遵守规定,坚决抵制有偿家教行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