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安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启用

2019-07-12 07:5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滨州7月11日讯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部署,最大限度的为群众提供便利,按照省厅、市局的部署,博兴县公安局投资60余万元,建成了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经过一段时间的设备调试和试运行,于7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

  博兴县公安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区目前共配置港澳台自助签注1台,自助取证机1台,自助缴费机1台,自助查询机1台。群众可以凭借二代身份证进入自助服务区,自助完成领取证件、缴费、自助查询个人出入境记录,办理港澳台二次签注的群众,带上有效卡式通行证,按照自助签注一体机操作提示,在短短2分钟内便可完成再次签注申请,实现“立等可取”,满足了群众非工作时间办理出入境业务的需要,做到了“全天候”服务。

  

  “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博兴县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开启了智能化全时服务新时代,“规范、便捷、文明、高效”的品牌服务形象得到新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