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严查出租车不打表乱加价拼客甩客等违规行为 已查处3辆违规车辆

2019-07-12 07:5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滨州7月11日讯 近日,滨州学院、滨州职业学院放假,出租车、网约车扎堆门口,甚至出现对峙撞车的局面。11日,滨州市交通局就该网络舆情作出回复。

  

  近期在各大高校放假学生返乡期间,有巡游出租汽车存在不按计价器收费等违规行为,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查重罚。

  7月11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立即安排滨城区大队和直属大队从即日起对职业学院、滨州学院、汽车总站周围的巡游出租汽车进行严格执法检查,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出租车不打表、乱加价、拼客、甩客等违规行为,截止11日上午10:00已经查处违规巡游出租汽车3辆,并按上限进行处罚。

  在加强路面执法检查的同时,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和综合执法支队安排人员到出租车公司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出租车公司加强自身正规化建设,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管理,对违规驾驶员要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