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侥幸不可有 农村道路不例外

2019-07-12 07:52: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孙迎东

  滨州查处酒驾力度一直未减,而且覆盖面已延伸至农村道路。但仍有部分司机抱着侥幸心理。7月8日晚,无棣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农村道路巡逻时,酒驾司机李某被查个正着。

  8日晚上10点,民警在巡逻至信阳镇城角村南路段时,发现一辆小型汽车极为可疑。车辆司机在看到前边有交警查车,刻意躲避绕行,有逃跑嫌疑,民警随即上前将车辆拦停,对车辆司机进行检查。

  当司机摇下车窗玻璃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司机面部红赤。在回答民警问话时,司机李某神色不定,言语支支吾吾,有酒驾嫌疑。经现场询问,李某称刚从朋友家喝完酒,准备驾车回家,以为时间已晚,农村道路上不会有交警查酒驾,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却没想到自己被查个正着。

  民警对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55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驾驶人李某驾驶证被暂扣,案件正待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