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爱心企业连续多年向慈善总会捐赠善款

2019-07-11 21: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珊

惠民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彬(左)向惠民县武圣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房泽华授予捐赠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珊)企业文化根深蒂固,慈善爱心代代传承,近日,山东省惠民县武圣园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房泽华又同惠民县慈善总会签订20万元“武圣园大学生援助”冠名基金,每年拿出基金利息的5%用于帮助困难大学新生入学。

  房泽华表示,在个人事业成功的同时始终不能忘记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吃水不忘挖井人,他用真情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帮助别人,把爱心传递。

  据了解,自2009年起,该公司与惠民县慈善总会签订为期五年的慈善企业认捐协议书;2010年安居工程一次性捐款10万元;2014年又向惠民县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爱心血透”慈善救助项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