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工作推进会

2019-07-11 1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高冰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7月1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冰杰)近日,邹平市黄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工作推进会,辖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安监办副主任赵文丽主持会议。

  会上,黄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和栋对双重预防体系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本次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双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弦,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处。

  消防办主任、安监站副站长孙德胜对照《山东省安全生产双体系执法检查表》对相关工作进行讲解。

  最后,邀请滨州市安全生产专家王福顺从双重预防体系有关文件和标准、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重点就“双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如何建立并有效运行等对大家进行了培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