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2019年职业技能大赛在阳信职业中专举行

2019-07-11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王小英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11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王小英)7月9日,滨州市2019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阳信赛点的竞赛拉开帷幕,103名来自全市各职业院校的师生,齐聚阳信职业中专,同台竞技。作为全市技能大赛赛点之一,阳信职专承办了加工制造、医药卫生、石油化工三个类别8个项目的竞赛。

  为期三天的高水平技能大赛体现了“公正公开公平”原则。选手赛风良好,发挥出色;评委严格遵守成绩保密纪律,评判公正;学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服务周到。大赛给该校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追逐梦想和磨炼技能的平台,为指导老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使学校崇尚技能和精益求精的学习氛围更加浓郁。

  为做好竞赛承办工作,该校成立了赛点筹备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场地、竞赛组和安全保障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全面做好大赛设备保障、考场管理、接待、后勤、保卫等各项工作,为选手们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提供周到服务,以保障大赛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