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卫健局举办“中国人寿杯”健康家庭知识竞赛活动

2019-07-11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领导

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素养促进项目落地见效,提升居民家庭及成员健康素养水平和家庭发展能力,7月9日,由惠民县卫生健康局、惠民县计划生育协会主办,惠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中国人寿保险惠民县支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县“中国人寿杯”健康家庭知识竞赛在惠民县人民医院举行。

  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副局长赵守峰,中国人寿保险惠民县支公司总经理王站华,惠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张守德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惠民县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李士臣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山东居民健康应知应会手册》及传染病、慢病防治知识等多个方面,共有24个健康家庭经过镇级推选、评比获得参赛资格,通过笔试竞赛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荣誉证书及奖品。

  在颁奖仪式上,汤涛强调,活动旨在普及和传播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各参赛家庭应从个人和家庭做起,展示“健康家庭”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带动广大居民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形成全民关注健康、崇尚健康、追求健康、享受健康的浓厚氛围,助力健康惠民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