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依托稽查布控 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19-07-11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文锋 韩学良 赵文婷

民警查获未审验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文锋 韩学良 赵文婷)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如果你还在车辆未审验、驾驶证暂扣、驾驶证吊销后上继续路行驶时,等待你的就是警察蜀黍的“接待”。稽查布控系统是推动科技强警和精准勤务制度改革的有效方法之一,也是降低警务成本,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抓手。7月10日下午,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充分发挥科学强警优势,利用稽查布控系统查处1起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有效的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7月10日16时25分,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数字警务室的稽查布控系统发出警报,显示一台车号为鲁M***的棕色轿车存在车辆未审验的违法行为,正沿武定府路由东向西行驶,一中队立即调派警力设卡拦截。当车辆行驶至设卡点时,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行驶证显示该车审验日期2017年10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人吴某因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将面临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