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巡警大队组织开展体能训练 夯实基本功

2019-07-11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文锋 韩学良 赵文婷

俯卧撑训练

身体协调性训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7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文锋 韩学良 赵文婷)为全面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提升警务实战能力,7月10日,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以强化身体素质为着力点,积极组织14名处突中队队员在县体委操场开展体能训练,夯实基本功。

  训练中,围绕队员爆发力、力量等科学安排训练,训练课目有俯卧撑、仰卧起坐等柔韧性训练和耐力越野跑。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严格训练,不怕苦、不怕累,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激烈氛围。

  良好的体能素质是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通过这次扎实的体能训练,不仅可以增强队员的身体素质,还能磨练队员的意志,也为中队完成每日的屯警、巡逻、处置突发事件等各项任务提供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