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一男子醉驾 最终把自己送进医院

2019-07-10 1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赵建磊

事故现场

交警勘查现场

被撞的白色轿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10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赵建磊)酒驾醉驾,一直是全国公安交管部门严查严处的重点违法行为。夏季亦是酒后驾驶违法的高发期,交管部门更会加大查处力度。然而,总有人心怀侥幸,以为出事的总是别人。近日,滨州阳信一男子因醉酒驾车肇事,最终还是把自己送进了医院。

  7月8日23时48分许,阳信交警大队事故科接警称,在鲁北大街污水处理厂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白色轿车损毁严重,车体前侧被撞地完全变形。大货车前侧也有不同程度受损。民警经过现场勘查了解到,张某强驾驶白色SUV轿车沿鲁北大街由北向南行驶至污水处理厂路段时,与沿鲁北大街自南向北停放在路边姚某朋驾驶重型牵引半挂车发生正面相撞,造成张某强受伤,两车损坏。事发后,姚某朋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张某强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迅速到达阳信县人民医院,结果发现白色轿车驾驶人张某强正在动手术。民警怀疑张某强有饮酒嫌疑,遂对其进行了抽血。经检测,张某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60.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