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金阳街道十里堡村党员前往杨柳雪教育基地学习

2019-07-09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王凯月

召开主题党日

参观杨柳雪村史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王凯月)7月5日,在阳信县委派驻金阳街道十里堡村“第一书记”林世军的组织下,该村10名党员来到滨城区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杨柳雪村史馆,十里堡村的党员被“战天斗地、艰苦创业、敢为人先、为民造福”的杨柳雪精神所折服。在怀周祠,十里堡村的党员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卓越功勋,追思和学习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在初心园,十里堡村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身份表初心,铭记誓言再出发。

参观怀周祠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十里堡村党支部在杨柳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筑梦圆梦“富强滨州”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