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开展专项培训活动 加强民辅警工作纪律管理

2019-07-09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7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完善和严格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严防违纪违法问题,7月7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公安部交管局制定的《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

  活动中,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继舜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交通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执行职务工作纪律》,明确了重点执法管理岗位交警辅警执行职务的权力界限和负面清单,细化了路面执勤执法、交通事故处理等9个关键环节禁令条款。

  李继舜指出,全体民辅警要逐条学习《工作纪律》,牢记纪律要求和禁令条款,将有关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