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加强警媒沟通

2019-07-09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7月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7月8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召开七月份新闻通气会,北海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玉红宣读了《北海交警大队关于进一步推进警媒合作的实施方案》,并对“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科室负责人总结梳理了前期的工作情况,提出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堵点,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与参会媒体进行了深入沟通。

  李继舜表示,今后将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严纠交通违法,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协助交警搞好宣传工作,加大对不文明出行和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