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举办特色期末班级活动

2019-07-0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杨芳

孩子们“买”到喜欢的商品

思维导图规划暑假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8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杨芳)期末考试结束,暑假即将来临,7月5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举办特色期末班级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话语,细数本学期收获的点点滴滴,描述关于自己和集体共同的成长故事。这些故事,有的是考试进步的总结,有的是对老师的感恩,有的是对一次活动的感受,点点滴滴,都映射着成长的足迹。老师们是学生成长的陪伴者,他们也讲述了和孩子们一起的故事,晨诵、特色大课间、读书、唱歌等等,这些看似平常的画面,都见证了孩子们的蜕变。                    

       

班级超市现场

  班级超市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孩子们使用班级币在学期末的班级超市“大抢购”。班级币是学校、老师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遵守纪律、注重卫生的一种方式,根据孩子们不同程度的表现奖励不同面值的班级币,孩子们获得班级币就可以在期末班级超市中兑换心怡的商品。面对家委会精心准备的课外书、笔、作业本等文具,大家既兴奋又激动,精打细算自己手中的班级币,用最少的钱买最多适合自己的东西。

  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用思维导图的形式来规划暑假,让暑假过得既充实又精彩。做家务、读书、练字、学特长、回乡下老家、外出研学,令人向往的暑期生活,已经在孩子们的脑海中形成。

  此次期末班级活动,是学生自主参与成长活动的体现,是师生共同规划活动智慧的体现。家委会的参与,体现了家长们对学校特色办学的支持,家长们表示,学校老师真是太用心了,假期里一定支持孩子们的学习活动,让他们健康自信地成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