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突发疾病 开发区交警火速护送

2019-07-05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将病人顺利护送到医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7月4日晚9时15分,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值班室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称家人突发疾病,全身抽搐,站立不稳,需要紧急到医院就医,值班民警听到求助声后,立刻联络附近中队巡逻民警前往救助点救助百姓。

  二中队民警听到对讲机里的求助信息后,立刻与求助人电话联络,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一路成功与求助人碰面,病人面色苍白,肌肉抽出不止,情况十分紧急。民警立刻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与沿线执勤同事对讲机联络,确保路面畅通,并利用车载喊话器对前方车辆喊话避让,原本漫长的路程用了不到十分钟就成功把病人送到急诊室,民警看到病人交给医生之后才放下心来,才回到执勤岗位继续执勤。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