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走进马山子镇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7-04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7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为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7月2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民警深入马山子镇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村民发放了宣传单,向群众宣讲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驾乘车辆、步行等方面的日常出行安全常识,并对有关道路交通违法处理、机动车及驾驶证定期审验、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理方法等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全面讲解。

  同时,北海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针对农村三轮车、摩托车、电瓶车、拖拉机等非法载人行为进行了重点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