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经济开发区举办“庆七一”与富强滨州建设专题交流会

2019-07-03 11: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张晓静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3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张晓静)7月1日下午,阳信经济开发区举办“庆七一”“富强滨州建设我该怎么干”专题交流会。阳信县副县长曹福清做会议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曰忠及开发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金利主持。

  会上,各局办代表分别从解放思想迎改革、思想破冰谋变化、补“短板”创“特色”、抓党建促发展、平凡岗位守初心等方面做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勤学习,各科室、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找准位置、对标对表、笃志好学,在不断学习中扩宽视野、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同时,要抓实干,面对开发区当前的机遇与挑战,各项工作的开展更要摸清家底,理清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心无旁骛抓落实,在实干中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用真抓实干让开发区宏伟蓝图落地。另外,要重团结,在富强滨州建设的新形势下、在经济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开发区的各项工作都需要凝聚人心,统一思想,根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开发区全体人员要以“干事永不满足、创业永无止境”的进取意识,以“钉钉子”精神,抓重点、抓关键、抓要害,实现解放思想,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