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教师袁宁宁荣获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9-07-02 1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杨芳 郑灵霞

  

  表彰总结大会

  

  分组抽签

  

  袁宁宁(右一)参加表彰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2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杨芳 郑灵霞)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教育工会承办的“第一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济南市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举行,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21名教师参与了本次决赛。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教师袁宁宁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在备赛过程中,袁宁宁克服种种困难,精益求精,认真准备竞赛中的每一个环节。袁宁宁珍惜机会,全情投入,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赛出了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教师的精神风貌,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袁宁宁表示,通过大赛磨练了意志,开阔了视野,学习了高水平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方法、新颖的教学设计,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