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获评“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07-02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杨芳

  

  荣誉奖牌

  

  获奖证书

  

  主题党日宣誓

  

  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7月2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杨芳)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中共滨州市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荣获“滨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阳信县教体系统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创造适合学生的教育,搭建教师发展的平台”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深化教育改革、建立现代学校制度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党的工作统领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同时,注重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努力提升学习实效。

  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党支部将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党性,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感,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教育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