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台派出所赴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2019-07-01 1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书凯

参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7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书凯)7月1日上午,秦皇台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赴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助力警队党建。

参观烈士纪念碑缅怀烈士

  在参观各个陈列馆和展览馆时,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年代渤海军民参军拥军、在抗战中涌现的英雄人物事迹介绍,深刻体会到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前,听着一个个红色故事,大家自发对照革命先烈先进事迹,立标准,找差距,促使自己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鲜红耀我心,誓言铿锵永向前。在纪念广场,大家面对党旗,神情肃静,整齐站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听党指挥忠于党、能干工作勇担当、作风优良为人民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精神上受到了启迪,灵魂上受到了震撼,纷纷表示,要不忘赤子初心,永葆忠诚本色;不忘纯洁初心,严守干净底线;不忘公仆初心,切实执法为民!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如既往的奋斗姿态,争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践行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