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召开暑期安全主题教育家长会

2019-06-30 09: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杨芳 郑灵霞

  

  召开主题家长会

  

  讲解相关安全常识

  

  家长现场签订安全责任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9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杨芳 郑灵霞)暑假又要到来,学生安全问题“又上心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护,6月28日下午,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成功召开了“暑期安全主题教育家长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班主任把学生假期安全及注意事项和相关安全知识向家长们作了详细的解说,特别对学生假期出行安全、防溺水安全、外出活动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向家长作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的要求。同时,播放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事例共同分析了溺水事故发生的原因。建议家长暑期对孩子私自或结伴到水库、鱼塘等危险地方进行游泳、洗澡、钓鱼等活动要严格监管教育,随时观察,密切关注,免事故发生。各班班主任还就其它的一系列安全问题、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等方面与家长进行深入的探讨,并向家长发放《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与每位家长现场签订家长预防学生溺水安全责任书。

  本次暑期安全家长会的召开,引起与会家长的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明确了各自责任,强化了家校沟通,为学生平安度夏,家校携手,做好安全预警防护墙。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