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29 14: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马召娜

  

  活动现场

  

  设立宣传展板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召娜)6月28日,阳信县食安办组织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畜牧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局、科协、教体局等成员单位和相关食品生产流通经营企业在梨园广场举办了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参加活动,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登文陪同。

  活动现场采用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服务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消费者投诉,展示监管成果、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

  据悉,宣传周期间,阳信县食安办组织相关部门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活动形式,录制食品安全宣传系列节目,在人群密集区域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为全县广大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