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职专举行第二期文明礼仪培训成果汇报演出

2019-06-28 18: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王小英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8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王小英)6月27日,阳信职专全体师生2400余人整齐列队,在运动场举行第二期文明礼仪培训成果汇报演出。校长王荣海,副校长刘秀堂、阎汝强,政教主任赵国民及各专业部主任在主席台观礼。汇报演出由阎汝强主持。

  

  礼仪汇报演出

  伴着习习凉风,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在礼仪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学生跟着口令做着规范的礼仪动作,运动场上空律动着浓浓的礼仪文明的气息。

  经过三天的短期培训,学生的内心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像机电部男生,粗犷的外表下其实掩藏着一颗卑怯的心,是培训让他们从内心肯定了自己,不但为学校代言,更为自己代言,为人生定下自信的基调,也向未来庄严承诺。三天的培训,班主任老师们付出真心和爱心,全程陪伴。骄阳似火,磨练着大家的意志力,也燃起大家的热情和信心。作为一门人生必修课,礼仪文明可以彰显你的修养和气质。举止自然得体,谈吐礼貌大方,气质文雅端庄,具备这些的人,离成功大概不远了。

  

  为优胜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王荣海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优秀的人才,不仅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应该拥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礼仪素养。阳信职专一直狠抓德育教育,注重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培养,长久为社会提供优秀的蓝领人才。培训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礼仪文化的洗礼,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无声中指导着全体师生不断提升自己的礼仪修养,助推阳信职专德育迈上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