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系电梯使用培训会

2019-06-28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赵辉 马召娜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8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赵辉 马召娜)6月28日,阳信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培训会议。全县11家电梯维保单位和40余家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此次电梯培训会正值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阳信县市场监管局上下高度重视。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殷树文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电梯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落实责任,构建多元共治的电梯安全格局。要树牢安全理念,坚决打好电梯安全管理工作持久战。

  同时,各参会单位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和内部监督,将电梯相关法律法规纳入对电梯管理人员和维护保养人员的年度培训计划中,自觉规范电梯管理、维保行为,确保电梯安全运行,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随后,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电梯使用单位和维护保养单位的责任义务、使用和维保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县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和维护保养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为有效提升电梯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阳信县电梯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