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二中喜迎2019级700名新生前来报到

2019-06-28 18: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蒋栓德

  

  利用电子显示屏欢迎新同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8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蒋栓德)6月28日,阳信二中校园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欢乐、热情和温馨,该校2019级第二批700名新生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带着家人的祝福,怀着对高中生活的美好憧憬,走进梦寐以求的二中校园,开始紧张而又充实的高中生活,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查看报到流程

  上午7时30分,新同学们在家长、初中老师的陪同下陆续进入校园开始报到。在此之前,学校提前召开会议,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为新生和家长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由于准备充分,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家长陪同孩子到校报到

  

  学生排队报到

  阳信二中全体教职员工希望新同学们尽早适应新的高中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学习中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成为德才兼备、具有家国情怀的栋梁之才。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