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二中获选《山东教育》宣传基地学校

2019-06-28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蒋栓德

  

  阳信二中效果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8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蒋栓德)近日,《山东教育》宣传基地校建设暨培训会在济南召开,阳信二中被确定为《山东教育》宣传基地。

  

  荣誉牌匾

  宣传基地校建设是推进山东省各项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创造丰富的、行之有效的,可借鉴、推广典型经验的重要阵地,是《山东教育》编辑部联系基层学校、挖掘典型经验、培育重点作者队伍、推出先进典型人物的重要阵地和场所。

  阳信二中将以此次宣传基地校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校应有的作用,发掘身边的教师典型,不断梳理总结典型教育教学经验,开展教师教育写作培训,加强教育宣传队伍建设,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倡导教育成果共享共用,为《山东教育》杂志及相关媒体提供优质稿源,开创宣传氛围向上向好的良好局面,助力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