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组织召开全县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2019-06-27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程建柱 马洪德

  

  约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下达《事故隐患整改通知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7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程建柱 马洪德)为通报企业安全隐患情况,督促各运输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6月26日下午,阳信交警组织召开全县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滨州市公安局《关于做好辖区高风险重点运输企业约谈曝光的通知》。通报了全县重点运输企业近期交通违法“清零”情况进展,存在逾期未检、逾期未报废车辆的企业。随后,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就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要注重平时检查和安全教育,督促驾驶人按时参加车辆定期检验,及时处理车辆违法行为,做好车辆日常安全检查,确保车辆部件符合安全技术要求,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努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

  会后,交警大队向存在交通违法未处理较多的企业下发了13份《事故隐患整改通知书》。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