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中心小学:瓜果已飘香 根源不能忘

2019-06-26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贾伟 商晓丽

  

  种子捐赠仪式

  

  工作人员察看实践基地并予以指导

  

  西红柿长势喜人

  

  孩子们脸上难掩收获的喜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6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贾伟 商晓丽)洋湖乡中心小学实践基地启动已经一个半月有余,曾被捧在手心的小苗苗茁壮成长,这后花园里,如今硕果累累。“洋湖中心”标志已经初见端倪,孩子们看着满枝硕果,难掩收获的喜悦。

  俗话说,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如今的瓜果飘香,得益于阳信县登海种业的大力支持。全校师生在这后花园实践基地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也品尝到了收获的喜悦。

  为确保果树茁壮成长,登海种业工作人员实践基地察看并予以指导,对实践基地作物种植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登海种业工作人员表示,让学生参加劳动实践使学生获得积极的劳动体验,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还可以让学生体验劳动生活,尊重劳动成果,体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一做法值得提倡,能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觉得特别有价值。

  后花园里的每一株小苗都将怀着感恩与梦想,在师生的精心呵护下,汲取养分,不负期待,不负未来,硕果累累枝头香,种子之情不能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