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逃逸事故

2019-06-26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6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6月24日09时44分,北海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有辆车撞倒了自家门口的树,还把墙壁破坏了,但车已逃逸。

  接警后,事故处理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在对现场进行警戒保护后,开展现场勘查及初查工作。经查,该事故由车辆刮倒树木所致,事故后驾驶员离开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及寻找目击证人得知事故车辆为一辆厢式货车,民警随即调取周边监控查看卡口过车记录,逐一排查厢式货车,发现可疑车辆两辆,通过现场痕迹比对,最终确定张某旺驾驶的的厢式货车。此案的告破,成功挽回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

  北海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破案不罢休的态度受到报警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