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2019-06-26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大众网·海报新闻北海6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6月25日,北海交警大队联合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开展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提高全区应对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有效地实施应急救援工作。

  演练模拟原油泄漏引发火灾,滨州港务集团企业负责人立即组织消防救援和危险化学品专业救援队伍进行应急处置,同时上报区安委会,区管委会、企业双方分别快速启动应急预案,消防官兵、交警、医护人员等井然有序的开展救援。同时安排无人机参与演练,检验“空地一体化”配合救援机制。各参演单位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演练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目的。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聚焦实训实战,实现应急演练制度化、常态化,推动提升全区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