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农商行携手滨州教育专家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2019-06-26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凯 刘晓叶

  

  讲座活动现场

  

  考生签到入场

  

  为考生及其家长解读大学招生政策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6日讯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刘晓叶)为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有效解决考生及家长志愿填报难、孩子高分上不了好大学的问题,近日,阳信农商银行联合滨州高考报考指导中心知名教育专家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活动。

  讲座开始后,教育专家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广大考生家长解读了往年大学招生政策、志愿投档与录取规则。围绕个人兴趣爱好、潜能开发等方面,讲解如何正确填报高考志愿。

  此次志愿填报指导讲座活动是阳信农商银行推出的“学习成长计划”的一部分,后期还将采用异业联盟、金融支持等多种形式,为全县广大学子提供学前教育、培训辅导、助学贷款、贫困扶助、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创业支持等一系列综合服务,全方位助力阳信教育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