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召开会议 部署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2019-06-26 07:4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康曌

  滨州日报讯 6月2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即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电视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出席会议。

  赵永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站在建设“富强滨州”的高度,把“三项制度”抓紧抓实。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要补齐短板,采取有力措施,逐项攻坚,逐项突破,确保把各项短板补上来,提高整体执法质量和水平。近期,市“三项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印发了三项制度施工图,明确了39项具体工作,明确了完成标准、完成时限和验收要求,各执法部门要按照施工图的要求,挂图作战,明确责任人员,逐项完成,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