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开展创建“最美办公室”活动

2019-06-25 20: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评选“最美办公室”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为了创造整洁美观的办公环境,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人际工作氛围,滨州高新区福生小学开展创建“最美办公室”活动。

  本次评选以办公室为单位,以环境美、文化美、特色美、绿化美为标准,凸显“正言行  养志趣”的学校核心理念,从物品摆放、卫生整洁、文化氛围、教师风貌等方面进行评比,重点突出营造富有特色的办公室文化氛围。

  

  合影留念

  活动中,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地参、精心构思,有的办公室内悬挂了师生的书法、美术、剪纸等作品,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有的办公室用花束、盆景装点,增添了无限绿意和勃勃生机。

  据介绍,福生小学将以此为契机,每学期都将举行最美办公室和最美教室评比活动,活动不以一次、两次检查成绩决定结果,而是注重办公室日常氛围营造,注重全体教师的积极动手参与。通过活动,不仅“秀”出了教师的激情与活力,也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