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未至安全先行 滨州高新区一小开展暑假安全活动

2019-06-25 2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滨滨

  

  签名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滨滨)为扎实做好学生假期安全工作,近日,滨州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暑假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针对假期学生安全工作,学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并在全校各班级进行暑假防溺水安全“六个一”活动,即防溺水主题班会、防溺水专题家长会、下发假期安全致家长一封信、学唱防溺水歌曲、完成防溺水专题作业、落实学生假期分包责任,家校联动,明确责任,合力撑起学生安全保护伞。

  与此同时,以“六个一”活动为主线,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开展全校师生安全宣誓、签名活动,各办公室安全负责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形成多措并举、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