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证吊销期间使用假证上路 被滨城交警查获

2019-06-2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刘国梁

  

  张某玉被依法行政拘留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国梁)近日,滨城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驾驶证吊销期间驾驶车辆并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违法行为,违法行为人张某玉被行政拘留7日。

  6月12日11时40分,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城区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滨北镇邱家村处执勤检查,此时张某玉驾驶车牌号为鲁MAA2**的重型自卸货车沿省道316由东向西行至检查点,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停车后民警让张某玉出示其机动车驾驶证、行车证,检查中民警发现张某玉出示的机动车驾驶证系伪造。经询问,原来张某玉在捡到刚某丢失的驾驶证后,用自己的照片将刚某照片替换。

  中队民警上网查询得知,张某玉在2017年3月31日因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被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查扣,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当事人张某玉涉嫌实施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对此,大队依法作出处罚,并将其移交拘留所行政扣留7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