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第一实验学校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6-20 21: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田艳琼 杨芳

  

  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认真演唱的孩子们

  

  特色课后服务项目

  

  管理团队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6月20日讯记者 孙秀利 田艳琼 通讯员 杨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拍摄活动,录制活动在校园足球场等多景地顺利开展,学校领导班子及各学部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拍摄活动。  

  影片在一年级小同学稚嫩的童声中拉开序幕,对校园美景、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严谨的管理团队会议、精彩的课堂教学活动、特色课后服务项目等一一展现,同学们根据导演的要求和指导,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个动作。最后在“我爱你祖国!”这一嘹亮的祝福声中结束了一天的拍摄活动,各部门老师同学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积极参与、主动配合,为整个拍摄活动的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参加此次快闪录制活动,全体师生纷纷感慨自新中国成立至今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能以这种形式为祖国献上祝福而感到骄傲。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